close




最近發現了一個不錯的網站~
可以架設個人的BLOG~

重點是呢~
它的編輯畫面很不錯- -..
至少不是像無名這樣子在另外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版面編輯文章..
唉~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子..
面對著很制式化的版面..
縱使有一堆的想法想分享..
有一堆的點子想更新網誌...
看到這樣子的畫面..
叫我怎麼提得起勁呢...
整個就只有「無力」2個字而已說..= =...

我很喜歡城邦的感覺~
它讓我隨時隨地都想上網更新自己當下的想法^^~
真的是很不錯!!

也有朋友建議另外一個網站~
也是有BloG或網誌的功能~
重點是可以和吳名一起同步更新~還不只唷~
可以整個無名都原封不動地搬過去~
當然啦~你可以決定要不要關了無名~
因為那個網站還是可顗保有無名~做同步更新的動作!

真多耶~~ 這樣看下來!
總而言之呢~ 我大概不會太長回無名更新網誌了~
不過有新的相片還是會回來加一下^^~
想要的人再跟我說囉^^~
可以提供一些資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*﹢ナミ ﹢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