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預約的BIOTHERM護膚日呢~~
昨天雅雯打電話通知我~~

雅雯是我很喜歡的一個BIOTHERM服務員^^~
買著買著就變得很熟^^~  彼此感情還真不錯就是了~~

其實沒什麼護膚的經驗~  就順便問了一下要做什麼準備之類的~~
不過也不用做什麼準備啦~~  就是不要上粉就好了!
但還是可以擦保養品到隔離霜的部份^^~
還好有先問~~  不然外面太陽那麼烈... 素顏走在路上的話... 還真不敢想像^^"...

雅雯真的人好好~~ 護膚完後還幫我上了一層隔離霜~~  いいですね^^~

其實BIOTHERM的產品我真的狠推薦~~  我個人用了好久了~
從最早期的開始~~ 一直到最近的優絡肌系列~~  真的好久=  =..
幾乎所有底妝的東西都用她們家的~  粉底液啦~ 潔顏膠~ 甚至護唇膏和琥手霜耶~~

她們家的保養品真的狠不錯~~ 我個人大力推薦唷⊙﹏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*﹢ナミ ﹢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