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超級愛聽「大和美姬丸」的新歌~~
而且越聽越喜歡^^~
剛好沖淡了我埋在期末考試的壓力!

她獨特的嗓音~ 讓我超迷戀^^~
就好像艾薇兒一樣~
那種搖滾中帶點甜甜的音素~
真的很吸引我^^~

不知道為什麼~ 一聽到她們的歌~
都會覺得很自在~

音樂竟然對我有這麼大的感染力..
這是我想也想不到的..

媽咪說大概是因為小時候學過鋼琴的關係吧~
再不然就是得到她的真傳..

天啊.. 我是沒否認啦~ 畢竟媽咪也確實是合唱團畢業的^^"..
她的聲音真是不得了~ 雖然我也有要求過媽咪教我唱歌~
不過畢竟那是她高中時候的事了.. 距離現在.. 也已經好遠了..

哈~ 不過媽咪已經可以用到收放自如了呢^^~
就連平常說話的方式也都是用「丹田」唷~~
真是讓我這個做女兒的相當地佩服= =..

我也好想跟媽咪一樣~ 不過只能靠自己^^"..
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到達收放自如的境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*﹢ナミ ﹢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