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!! 在美姬丸的陪伴下呢~
今天終於結束了一個禮拜的考試了^^~

辛苦歸辛苦..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不錯的!

上台報告的部份啦~ 或是期末考試的部份等等..
我都準備得很充足^^~ 希望成績不要太差就是了^^"..

至少來個All Pass.. 讓我這2個月的暑假能開心一點^^~

人家常說臨時抱佛腳.. 其實也不能傻傻地就去抱耶..
沒有準備只是去「抱」心安的.. 就絕對不可能會有好的結果出現的..
準備充足了,不但增強自己的自信心,同時也會發出一點點的光芒唷^^~

這個理論還蠻不賴的^^~ 至少我相信那一點點的光芒一定能讓天上的神仙們注意到的!
我是這麼相信著.. 所以絕不心存僥倖.. 畢竟自己都不願意努力的話..
也沒什麼人會願意助你一臂之力吧..

總而言之呢~ 這是我考完的心得啦~~ ^^~



暑假.. 2個月的暑假.. 要做什麼好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*﹢ナミ ﹢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