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暑假不繽紛.. 身上的飾品卻很繽紛^^~
這張沒照到我的手環.. 好可惜-  -..
真想再去買個繽紛的戒指之類的..

本來還在苦惱這個暑假大概就這樣了吧=  =..
真的很有感觸- -.. 前陣子還在為了找工作搞到快瘋掉~
結果卻在我已經放棄的時候.. 一下子多了這麼多機會^^~
嗯~ 該怎麼說呢^^~ 就全部都接啦!

最近接的一個~  是去小巨蛋當工作人員!
「小王子冰上世界」的活動工作人員~
我個人還蠻喜歡去小巨蛋看各式各樣的表演的~
一來是場地很完善~ 二來是喜歡冰上的世界^^~

這是透過關係再關係的工作~ 雖然時薪不算高..
不過缺錢的時候哪管的了這麼多呢~~

另外一個是一個KEYING的作業人員~
聽說很「操」.. 而且一問之下的原因是..
之前請的工讀生.. 因為工作內容實在太多..
都只做了一兩天就離職了= "=... 這樣實在不太好...
所以很「操」的原因是...之前做到一半的工讀生留下來的部份...

基本上呢... 我對這事兒的看法是.. 
我不怕工作「操」~也不怕做不完.. 更不會隨意地離職~
而且對自己的KEYING速度和工作效率都很有信心的唷^^~
唯一擔心的就是時薪不夠高而已^^~
哈哈~ 我也算是雪中送炭吧^^~  只要有100我就做啦~

這樣....應該還算合理吧^^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*﹢ナミ ﹢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