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不覺中~ 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笑聲^^~
我知道.. 因為那已變成習慣!

藉著一篇血型的文章~ 我發現A、B或AB型的部分都寫得還算可以~
但為什麼O型的部分卻給我ㄧ種「天蠍座」的感覺呢??

認識多年的老師看著我說不清楚^^"... 
卻看著隔壁的萊娣心有戚戚焉~~

警戒心.. 不太願意透露太多私事.. 等等的特徵~
都好像成為一個O型人的典型..
但看著我說不清楚.. 我想~  我是應該高興的^^~

很多事情不是單純的「施與受」...
但這個道理.. 現在已不願再多想!
就好像『信用』和『信賴』的不同吧~
信用的範圍比較小~僅僅侷限在相信的部份...
但我敢說~ 信賴就不是那麼1、2句能說得清的...
因為多了點依賴、可靠的意味涵蓋在那2個字裡..

不過有一點還真是說對了^^~
當跟O型的人混熟了之後~  他就會對你掏心掏肺地完全信任你!
並且會百分百願意會你付出^^~

其實~ 信任這種事當然也不能是說說的..
問心無愧的話.. 對得失也就不用那麼在意了^^"..
以前的我會很在意.. 我對你付出了多少啦~  或是怪罪朋友看不到自己的付出等等的...
不過我已經嚐過失敗的經驗了^^~  一個會讓我畢生難忘的.. 震撼的經驗...

已經不知道提醒自己多少次.. 過去的經驗.. 固然有讓人不想回顧的畫面..
想忘記.. 卻無法自己..  與其難過地回想~ 何不大方地去想呢??
總是會在回想的最後告訴自己... 很肯定..很肯定地... 告訴自己~
如果沒有過去的那些不想回顧的畫面.. 是絕對沒辦法造就現在的自己的!
想到這裡會讓我開心^^~  有動力再繼續... 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...

如果我沒問自己... 是不是就不會發現原來已經持續這樣的精神教育很久了呢??
還是應該永遠都不要發現??  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每一天??
想想~  好像也不賴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*﹢ナミ ﹢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