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不容易看起來豐滿一點... 為什麼感覺一天比一天還要風乾呢..
會是壓力嗎??   其實也還好啊....  無所事事的要有什麼壓力= " =..
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... 身體越變越虛弱...

坦白說~  我不喜歡現在的這個樣子... 已經快瘦到連胸部都不見了啦~~~~

本來就不大了啊...  現在不長就算了.. 還給我走回頭路..
我不要啦~~   這樣穿衣服都不好看了>  <...

而且胸部小的人..  如果小腹一微凸的話...  也超容易就被發現了耶...
害得我最近又開始增加睡前的運動份量了...
本來就一直有在持續~  但是總不會讓我越來越瘦吧..

實在不喜歡現在這種身材的自己...
好羨慕胸部大的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*﹢ナミ ﹢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