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不是常常在一起的2個人... 就會變的很相像呢??


不知道該怎麼說.. 到底是什麼會讓2個沒有什麼血緣關係的人連長相都很相似呢??
常常可以聽到... 不管與哪個好友走在一起..  或許打扮的風格不一樣..
但卻可以常常聽到以下的對話=  =..

老闆:「妳們是姐妹??  同學??  還是朋友??  長得很像耶~~~」
我:「呵^^~ 我們是好朋友~ 大概是認識很久了~ 所以感覺很像吧^^"..」

有時候被問膩了.. 就會換個什麼無厘頭的回答^^~
「哈哈~是啊^^~ 長得很像吧! 讓你猜猜誰是姐姐誰是妹妹^^~」
「其實我們是雙胞胎唷~~ 不過是異卵生的~所以有些地方還是不太像^^~」

不過呢~ 每次被問完之後~ 我們都會互問一下對方...「我們看起來真的很像嗎??」

這樣是好是壞呢.. 其實也說不太上來= "=..
以前很討厭跟人家像.. 因為不喜歡被搞混... 畢竟我是有名字的吧~ 為什麼會搞錯人呢..
不過現在回想起來.. 過去曾經感到很生氣的畫面.. 其實只是希望能多點存在感而已!
存在感... 或許可以跟自我主義扯上一點邊... 但還是沒那麼強烈!

從某一個時間點之後.. 就死命地告訴自己「必須要有存在感!」...
外在打扮.. 言行舉止.. 舉手投足間都必須充滿了自己的影子才可以...
不嘩眾取寵.. 低調行事的自己.. 該如何做到這一點...

經過一年的洗禮.. 我已經達成了睽違許久的目標...
原來...  我...做得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*﹢ナミ ﹢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