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 昨天去面試了...
MANGO服裝秀的工讀生...
本來還覺得為什麼要面試...
不過就是工讀生... 

但經由解說之後~ 才覺得面試真是挺重要的...
因為服裝秀的位置沒有編號.. 只有分區域~
那我們的工作就是負責引導貴賓們到各個區域的位置上...
重點呢~~ 就是要坐滿^^"..

一聽到這裡就覺得可能會有一堆的問題...
怎麼說呢... 果然沒錯=  ="..
面試時~ 他就簡單地設想了一個狀況讓你處理...
我憑著當下的反應.. 做處理.. 就是講給他聽就是了...
其實也不知道他滿不滿意那樣子的回答~
但我個人對現場的隨機處理狀況劇...已經相當熟練了...
因為從小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嘛^^"...
再加上我又是長女~ 家裡的小孩子們就屬我最大啦~
常常無意間~ 反應都必須很快才行...
所以對我來說~ 其實是OK的^^~

但旁邊的那一位.. 就辛苦了^^".. 如果被錄取的話~

面試完之後被告知會以簡訊通之第二次面試的時間~
唉~ 不是這星期五就要服裝秀了嗎...
竟然還有時間第二次面試... 整個相當的厲害...

好吧~ 今天就等簡訊啦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*﹢ナミ ﹢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