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實在是很想把自己丟到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去...
雖然台灣也算是一個很小的角落...
不過就是很想被丟進一個大圈圈裡...

也沒有什麼意思... 只是覺得我在陌生的環境裡...
可以盡情地享受自己的時間... 運用自如...
其碼不需要擔心太多跟我無關的事情...

這就是長女當久了... 開始暴走的前夕...

最什麼我會是家裡最大的小孩呢??
還把我訓練成這個樣子...

我都不知道自己比同年紀的女孩少玩多少...

或許正是不知道... 所以才更能享受自己的生活吧...
我想是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*﹢ナミ ﹢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