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坦白說..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個跟女友分手~卻還念念不忘的人!
沒有什麼歧視的意思... 只是很單純的發想而已!

怎麼說呢?? 我會很喜歡能當好友的男人!
如果說男人對女人已經沒有喜歡的意思~ 那就另當別論!
不管怎麼說~ 「好友」2個字.. 對只鍾愛著某位女人的男人...
是痛苦的!

很多男人會選擇壓抑自己的情感.. 默默地在旁邊聽她傾訴..
往往把這份強烈的思念.. 化成一段又一段的文字.. 發洩!

從剛剛的1點半到目前的2點31分...我就看了好多類似的文章!
說真的~ 寫得真的很好! 不管是意境還是修辭... 
都讓毫不相干的我看得很感動!

但我不鼓勵這樣的方式.. 太辛苦了... 
而且一個不小心..就會陷進去..
再慘一點.. 就出不來了..

怎麼不為自己多想想.. 為自己活得快樂一點...
每個人都在黑暗中尋找跟自己發出同樣光芒的人...
如果.. 只focus在某個人身上.. 會加強那個人的光芒...
因為你把自己發光的能量... 全部都在無意中奉獻出去了...
這樣子的自己... 怎麼可能讓其他人發現呢...

不要陷進去了.. 我說真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*﹢ナミ ﹢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